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已关闭5条高速公路10个收费站出入口
2021年12月13日 18:36: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2月13日下午,记者从浙江第八十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浙江全省共有5条高速公路10个收费站出入口关闭,具体是:宁波绕城高速九龙湖、沙河、临江等收费站进岀口关闭;甬舟高速蛟川收费站舟山方向进口关闭,宁波方向出口关闭。上三高速东关、蒿坝、上浦、章镇等收费站进出口关闭;杭甬高速上虞收费站进出口关闭;绍诸高速道墟收费站进岀口关闭。

  此外,高速公路服务区方面,绍兴地区全域8对服务区和4对停车区均暂停堂食,可提供打包外卖;宁波镇海服务区关闭餐饮、商超和汽车修理,请大家出行前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疫情;高速出入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