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今天上午9时开幕 本网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1-16 08:48:17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今天上午9时,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据悉,上午开幕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作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作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表扬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履职成绩突出委员。

  届时,浙江在线将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郭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