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亚运加载中#“用武之地”高手云集!杭州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迎来首场压力测试
2022年04月09日 10:49: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4月9日讯(记者 翁宇君)今天上午,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武术及卡巴迪项目的竞赛场馆,杭州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迎来今年首场压力测试——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

屏幕快照 2022-04-08 22.18.07.png

  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含主比赛馆及热身馆

  总建筑面积33045平方米,观众席位数4251座。图片由亚组委提供

  冲拳带风,坐势如钟。上午9时,来自浙江各地的“武林高手”们开启男子甲组长拳竞技。这是此次压力测试的首场比赛。

U020220409359540244155.jpg

  男子甲组长拳比赛中,浙江在线记者  翁宇君 摄

  浙江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比赛将持续至4月13日,其中武术套路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和集体项目赛,共27场比賽;武术散打分为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竞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共292场比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45支代表队共计460余名运动员及随队人员,将在5天赛事中,参与这场全省级别的“武林大会”。

责任编辑: 李心怡

标签: 压力测试;比赛;杭州萧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