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今晨杭金衢高速金华段一集装箱车撞护栏 路面堵车
2012年01月08日 12:00: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浙江在线绍兴1月8日讯(记者 施宇翔)今天是春运第一天,浙江多个地市下起了蒙蒙细雨。

  早晨6时许,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往杭州方向义乌(274K)、上溪(289K)处,一辆满载货物的集装箱车不小心撞上了护栏,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高速绍兴交警支队立刻前往施救,由于集装箱车体积很大,高速交警紧急调运了两辆吊车开展救援,一度占据了两个车道,造成杭金衢高速金华段往杭州方向出现堵车情况。

  本网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最新了解到,目前救援已经基本接近尾声,请过往司机耐心等待。同时,交警提醒司机朋友注意,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小心驾驶,避免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柳博姗

标签: 杭金衢高速;撞护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