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梅家坞火灾从二楼烧起 一楼的炒茶厂倒了霉
2012年04月21日 23:51: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戚珊珊

 

  浙江在线杭州4月21日讯(记者 戚珊珊 ) 4月21日晚上8点多,梅家坞老村一间楼房的二楼突然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相关稿件:今晚梅家坞老村突发火灾所幸无人员伤亡),可惜一楼炒茶厂"躺着中枪”,报废许多茶叶。

  晚上8时30分许,梅家坞三号楼房的二楼突然起火。起火楼房的一楼是一家名叫"杭州梅家坞茶叶炒制中心”的炒茶厂,二楼则被附近的"梅竺度假村”租来当作员工宿舍。

  据二楼一名员工说,火就是从二楼宿舍开始烧起来的,但不清楚是怎么烧起来的,看到起火了只一心想着马上逃生。

  杭州消防派出景区、西湖、之江3个消防中队、7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救援。很快明火基本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据现场消防人员说,由于二楼是木头房,所以明火看起来较大。

  不过,一楼的炒茶中心就比较倒霉了。老板娘说,这间炒茶中心面积有270平。当时,还有工人正在里头炒制龙井新茶,因为最近订单多,工人们一般都要加班到晚上9点。

  大概在晚上8点半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大喊"二楼起火了”,她赶紧招呼所有炒茶工人跑出去。

  虽然是二楼起的火,但因为救火需要淋湿了茶叶,整个车间的茶叶基本无用了,损失无法估算。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梅家坞;火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20421856390000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