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临平二幼老师用紫外线灯照射孩子 余杭区教育局通过本网道歉
2012年05月23日 21:57: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包勇

  浙江在线杭州5月23日讯(记者 包勇)今天,一则关于杭州余杭临平二幼老师用紫外线灯照射孩子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

  相关阅读:幼儿园班主任用紫外灯罚孩子 公开认错鞠躬道歉

  记者刚刚从余杭区教育局获悉,教育局将会同幼儿园尽快组织孩子到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专项检查,作为教育主管部门,区教育局通过本网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道歉。

  据了解,5月16日中午,临平二幼大二班戴老师在检查孩子漱口和喝水情况时,发现班内有12个孩子没漱口和喝水,用开紫外线灯的形式吓唬惩戒孩子。此前也曾发生过个别类似事件。

  事情发生后,临平二幼在向家长诚恳道歉的同时,已对戴老师作出停止带班的决定。余杭区教育局也将作进一步调查核实,核实后将作出相应的处理。

  针对家长担心的紫外线照射后影响孩子身体一事,区教育局将会同幼儿园尽快组织孩子到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专项检查。对临平二幼教师这一有损师德的行为,作为教育主管部门,区教育局深表歉意,并真诚欢迎市民继续监督,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吕卫星

标签: 紫外线;教育局;余杭临平二幼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