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江干区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6年05月04日 13:01: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浙江在线杭州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通讯员/季轩 编辑/马丽红)据杭州廉政网消息,近日,杭州市江干区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倩违规发放购物卡、提货券问题

  邹倩在担任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期间,未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发放购物卡、提货券,其行为已构成成违反廉洁纪律错误。2016年4月,区纪委给予邹倩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二、凯旋街道凯西社区党委书记顾清接受服务监管对象邀请旅游问题

  2015年5月9日至10日,凯西社区党委书记顾清接受与其社区有业务往来的杭州市某物业管理公司邀请,参加了由其组织的优秀保安外出活动,前往黄山旅游,费用380元由该公司支付,其行为构成违反廉洁纪律错误。2016年3月,凯旋街道党工委给予顾清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八项规定;江干;旅游;购物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04448560007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