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半个西湖都堵了!陈奕迅杭州开唱人气力压BIGBANG
2016年05月14日 22:21: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陆逸超 黄兆轶
陈奕迅(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陆逸超 黄兆轶 首席编辑/赵洁)曙光路堵了,北山路堵了,就连环城北路也堵了!不少网友向浙江在线爆料称,比起平常,杭州今天晚上的晚高峰好像“开了挂”,堵得“不要不要”的。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多方了解到,原来是“E神”陈奕迅来杭开个唱刮来的人气飓风,直逼此前韩国组合BigBang创下的全城“疯狂指数”。

  截至今晚8点,以演唱会所在的黄龙体育中心为核心的大半个西湖景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交警部门已对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等在内的多条道路采取了限时的限行禁行分流措施。

  演唱会全场爆满

  “E神”高人气力压BIGBANG

  在陈奕迅的粉丝中流传着这样一段话: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陈奕迅。他唱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如果你喜欢陈奕迅,一定要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除了当初一曲打开内地市场的《十年》,热爆脑神经的《浮夸》、文青情侣强推的《好久不见》、KTV必点的《K歌之王》,不论是不是粉丝的“一厢情愿“,在家门口听一回歌神的华丽金嗓,是很多杭州市民期待已久的事。

  5月14日19时30分至22时30分,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的杭州站在黄龙体育中心如期举行。

  记者查阅了一下今年1到5月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各大演唱会安排表,前有BIGBANG、CNBLUE一干韩国当红炸子鸡大军压阵,后有品冠、兄弟本色等华人实力唱将虎视眈眈,但“E神”此行仍轻松拿下超90%的上座率。不仅如此,更有不少网友感叹,在网上订票时竟遭遇“开卖5分钟被秒完”。

  “当时BIGBANG的现场观众是2万多名,占了半场,陈奕迅这次几乎是全场坐满。”黄龙体育中心一位负责人透露称,像这样高人气的个唱,在黄龙一年内不超过10场。

  疯狂粉丝堵了半个西湖

  交警曾提前发布“避堵宝典

  随着“E神”高人气一路飙升的还有杭州的交通拥堵情况。家住下城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今晚7时40分左右,她开车从建国北路出发,沿体育场路向西湖景区方向行驶,仅仅开到杭州大厦附近就花了50分钟左右。

  “就算是周末加晚高峰,这样的堵还是难得一见。”杨女士说。

  为了保障演唱会期间交通有序、安全和基本畅通,杭州交警部门提前预判,早早发布了“避堵宝典”:从5月14日晚上6时起至活动结束,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禁止机动车进入(工作用车和内部单位车辆除外);晚上5时30分起至散场结束,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对黄龙路、求是路、玉古路、曙光路等道路临时采取限制或禁止通行措施;持有演唱会工作通行证的机动车辆须严格按照指定的通行线路进场和散场。发布信息时,交警还提醒,观看演唱会的市民应提前做好返程准备,可选择夜间公交等公共交通来避开打车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陈奕迅;演唱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