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男子举重69公斤级 宁波小将石智勇夺冠
2016年08月10日 08:47: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陆逸超

92c4f3d7f2564217afef5f0add0ba37e.jpg

当地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石智勇表现出色获得冠军。图为石智勇在抓举比赛中。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16年后,浙江举重又一次站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决赛中,来自浙江宁波的石智勇以抓举162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52公斤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8枚金牌,同时也是宁波历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

  当占旭刚和石智勇拥抱在一起的这一幕,也将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的一个经典,意味着一种薪火相传。石智勇也成为了继占旭刚后,浙江举重的又一个代表人物。

责任编辑: 朱婧

标签: 石智勇;金牌;举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10320025593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