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环浙入杭公安检查站今天启用 请提前备好证件配合检查
2016年08月10日 10:19: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刘永拓
【摘要】 8月10日至9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将在环浙入杭陆路、水路通道等地点设置公安检查站(点),对过往人员、物品和交通工具加强安全检查。

QQ图片20160810100733.jpg

所有检查站设置了明显的标志标牌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陈红威 编辑/汪江军)为加强正常的社会治安秩序管理,保障G20杭州峰会顺利举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8月10日至9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将在环浙入杭陆路、水路通道等地点设置公安检查站(点),对过往人员、物品和交通工具加强安全检查。

  警方提醒,所有检查站设置了明显的标志标牌,经过时请大家放慢车速,自觉进入安检通道,主动出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常规证件,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遇排队拥堵等情况,请配合公安民警的疏导和指挥。

  开小轿车的朋友们,请将后备箱的杂物尽早清理。这样一来,可以缩短检查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整个小车的安检过程不会超过五分钟。

  大客车的安检相对复杂。驾驶员首先要提供乘车人数等相关信息以及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以便核对。车上乘客要带着行李下车,接受类似乘飞机前的安检——出示身份证;将行李物品过X光机;身上携带物品全部拿出放在小篮筐中,再走过安检仪器。民警还可能会对乘客进行人身安检。

  同时,全省民用机场、车站、码头、地铁等公共交通经营、管理单位,将对进入的人员和携带的物品进行身份信息查验和安全检查。请您出行时预先作好安排,留出适当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邮政、快递等物流运营单位也将加大寄递人员和物品的查验力度,对拒绝实名验证或有违禁物品的将不予寄递。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安检;违禁物品;身份证;行驶证;寄递;驾驶证;检查站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