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非浙A牌照载客汽车也可办理临时通行证 请提前下载申请表
2016年08月13日 17:26: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刘永拓
【摘要】 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理临时通行证,自即日起,非浙A牌照的载客汽车,如车主户籍地在杭州的或车主持有杭州居住证的(临时居住证除外),也可办理临时通行证。此外,车辆号牌为黄色带“学”字样的浙A教练车同样可以办理临时通行证。

QQ图片20160813170034.png

杭州公安交通信息网下载申请表页面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徐佳 陈福 编辑/汪江军)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理临时通行证,自即日起,非浙A牌照的载客汽车,如车主户籍地在杭州的或车主持有杭州居住证的(临时居住证除外),也可办理临时通行证。此外,车辆号牌为黄色带“学”字样的浙A教练车同样可以办理临时通行证。        

  相关办理程序及相关要求请广大车主参照浙A号牌载客汽车申领须知。需要办理临时通行证的车主,可以事先登录杭州公安交通信息网www.hzti.com,进入下载专栏的秩序管理,下载《浙A号牌载客汽车临时通行证申请表》(符合办理条件的非浙A牌照载客汽车通用)、《承诺书及回执单》填写,再到相应派出所办理。

  相关阅读:《“浙A临时通行证”办理最全攻略:带好相关证件及复印件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通行证;载客汽车;居住证;杭州;教练车;交通信息网;非浙A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