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峰会期间杭州公交63条线路增加运力 57条班线调整路线
2016年08月17日 20:29: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随着峰会临近,近期杭州将采取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以及对市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根据相关措施规定,杭州市公交集团也将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公交.jpg

(历史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张迪 通讯员 诸杰 编辑/汪江军)随着峰会临近,近期杭州将采取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以及对市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根据相关措施规定,杭州市公交集团也将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8月28日至9月6日期间,因全市实行单双号交通管制措施,为保障市民基本出行,公交集团将重点加强B2、B4、B支3、B支7、8、10、20、24、25、33、39、43、62、67、70、72、74、76、81、82、100、113、151、187、188、179、325路等63条线路的运营管控,并通过加密班次等措施予以重点保障。

  此外,因市区部分区域将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西湖景区、黄龙、钱江新城、奥体中心等区域57条公交线路将调整,部分站点将关闭或改至其他公交站乘车。(具体调整详见附件)

  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后,公交集团将开通4条专线,方便乘客生活工作出行。8月20日至9月6日期间,开通1条环湖公交临时线路。同时,8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在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六和塔停车场、虎玉路开通3条换乘专线。

  环湖公交临时线路线路走向为万松岭停车场(始发)至万松岭停车场。沿途停靠:长桥、净寺、苏堤、浴鹄湾、空军疗养院、丁家山、郭庄、杭州花圃、岳庙、钱塘门外、一公园、涌金门、钱王祠、清波门、南山路万松岭路口。首末班时间为6:00-20:00。票价每人次2元,各类IC卡通用。

  换乘专线为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至岳庙、六和塔停车场至万松岭停车场、虎玉路至万松岭停车场。上述3条线路不设中途停靠站,运营时间统一为8:00-17:30。票价均为每人次2元,各类IC卡通用。

  附:公交线路调整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停车场;黄龙;岳庙;西湖景区;松岭;开通;公交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