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西湖将迎来封闭管理首个工作日 杭州交警发布绕行贴士
2016年08月21日 18:08: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昨天(8月20日)零时起,包括西湖景区在内的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封闭管理。明天封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保障市民早晚高峰路上能走得顺畅,杭州交警今天发布了“指路贴士”。

1134069555.png

  浙江在线杭州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谢晓颖 张建文 编辑/沈正玺)昨天(8月20日)零时起,包括西湖景区在内的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封闭管理。明天(8月22日)是封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保障市民早晚高峰路上能走得顺畅,杭州交警今天发布了“指路贴士”。

  相关新闻:

  8月20日至9月6日杭州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

  杭州部分道路将临时封闭 出入封闭区攻略看这里

  交警部门预计,明天7:00-9:30、16:00-18:30两个时段较为拥堵,请司机朋友们提前出行,尽量留足通行时间。

  预计早晚高峰期间城区延安路、凤起路、庆春路、环城西路、体育场路、保俶路、曙光路、天目山路、环城北路、中河路等道路将会出现拥堵,请机动车尽量避开。此外,交警还提醒司机尽量避开临近封闭区域道路,提前选择绕行线路。

  城西往返城东(钱江新城方向)可绕行:①留石快速路、秋石快速路;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③文二路、潮王路(文三路、文晖路)、绍兴路、环城东路。

  城西往返城南(上城方向)可绕行:①紫之隧道、之江路进入城南区域;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

  城西往返江南可绕行:①紫之隧道、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钱江三桥。

  核心区往返灵隐、龙井区域:①文三路(文二路)、文三西路(文二西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②之江路、虎跑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九里松隧道。

  最后提醒,明天错峰限行政策依然实施,限行尾号是1和9。同时,近期杭州道路临时管理措施较多,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西湖;限行;封闭管理;绕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