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区域临时封闭杭州首个工作日交通平稳 周日开始单双号限行
2016年08月22日 16:53: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今天是包括西湖景区在内杭州部分区域封闭管理的首个工作日。杭州多条道路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虽然可通行道路减少,但今天早高峰杭州总体运行情况较为平稳。

QQ图片20160822162528.jpg

杭州交警提供引导服务

  浙江在线杭州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谢晓颖 张建文 编辑/汪江军)今天是包括西湖景区在内杭州部分区域封闭管理的首个工作日。杭州多条道路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虽然可通行道路减少,但今天早高峰杭州总体运行情况较为平稳。

  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天早高峰杭州整体路网运行平稳。据杭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实时监测平台数据显示,周一早上8点半道路拥堵指数为4.4(今天早高峰最高值为5.0),较上周同比下降28%;其中,延安路双向流量增大,延安路庆春路口以南的南向北机动车排队尾部有所延长,早高峰时段集中在7点半至10点,市区交通总体运行平稳有序。今天早高峰的平稳度过,离不开市民的理解与配合。而针对今天早高峰的特点,杭州交警也发布了之后出行的相关提示。

  根据今天早高峰的情况,延安路双向流量同比上周增加一倍,南向北的解放路至庆春路段机动车排队通行。因此,交警建议司机出行可避开延安路、凤起路、环城北路、天目山路和复兴大桥—时代高架的南向北。如果绕行的话,延安路南向北方向通行的机动车,请尽量提前往环城东路、建国路、中河路南向北绕行;滨江进城方向的机动车,可选择钱江三桥、秋石高架进城。

  此外,本周日开始杭州市范围内(主城九区及临安、建德、桐庐、淳安)将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通行。每天的限行时间为2点至24点,0点到2点这两个小时作为转换时间,所有尾号机动车都可以通行。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机动车;延安路;高峰;杭州;出行;交通拥堵指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