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大反派”给萌娃当绿叶 TVB戏骨李子雄来宁波与孩子互动
2016年08月22日 22:13: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海旻
【摘要】 自今年3月开播以来,《超萌卡司》完成了《情人节的秘密》、《回来,我的爱》、《意外》等多部作品,并将主题分别聚焦在二胎、留守儿童等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播出后社会反响热烈。

709434324.jpg

TVB戏骨李子雄与孩子们互动

  浙江在线8月22日宁波讯(浙江在线 记者/陆海旻 编辑/沈正玺)今天香港TVB戏骨李子雄来到宁波,为“映童会”2016国际少儿才艺大赛媒体发布会宣传造势,并现场与超萌“小卡司”们进行零距离互动。

  爱看TVB的观众对李子雄一定不陌生,他一出道就被徐克挖掘并成为旗下签约演员。曾在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英雄本色》中饰演反派谭成,与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在张曼玉主演的电影《阮玲玉》中饰演黎民伟一角。从影三十多年,李子雄拍过的影视剧不胜枚举,将不少大反派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最近大热的《寒战2》和《封神传奇》也有他的精彩演出。

  晚上8点45分左右,李子雄现身现场给萌娃们当起“绿叶”。他说:“影视剧如果缺少了孩子们就不会那么饱满,‘映童会’是个很好的培养孩子们的平台。”“映童会”国际少儿才艺大赛自然是孩子的主场,对于喜欢表演的萌娃宝贝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舞台,大赛就是为了挖掘更多优质的少儿才艺达人,纳入到《超萌卡司》中来。


1349011782.jpg

“小卡司”们的才艺秀

  《超萌卡司》由天映传媒集团联合浙江电视台联合打造,在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是一档全新的原创少儿微电影栏目。

  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超萌卡司》每期都会打造出一个原创精彩的微电影故事。自今年3月开播以来,《超萌卡司》完成了《情人节的秘密》、《回来,我的爱》、《意外》等多部作品,并将主题分别聚焦在二胎、留守儿童等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播出后社会反响热烈。

  在这些影片中,每位“小卡司”的年龄都只有6-10岁,别看萌娃个头小,但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

  大赛主办单以及《超萌卡司》出品方——天映传媒集团总裁袁朗表示,大赛为孩子打造了一个激发天赋与展示才艺的平台,希望参加大赛的所有孩子能在综合素质方面得到启蒙和发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儿童;电视栏目;才艺;戏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