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奥运表彰大会上很抢镜 傅园慧给记者发来一串“哈哈哈”
2016年08月26日 13:24: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逸超
【摘要】 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迎我国体育健儿凯旋。因“洪荒之力”走红的傅园慧再次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QQ图片20160826124325.gif

习近平主席和傅园慧等运动员握手

  浙江在线杭州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编辑/汪江军)都说走下领奖台,就要从零开始,但对于载誉而回的里约奥运健儿们来说,奥运的热度恐怕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昨天下午,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总体完成了任务,自行车、跆拳道和田径等部分项目还取得重大突破。而中国女排用不畏强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高超的技战术最终夺冠,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

  其中,刘鹏特意提到了傅园慧的“金句”——洪荒之力。由此在网络上引发的强烈反响,刘鹏也给予了肯定。“‘洪荒之力’这充满个性的幽默表达,已成为网络和媒体最流行的语言,更是代表了当代中国运动员自信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刘鹏的这番话,让“洪荒之力”得到了官方的“认证”。

  “洪荒少女”傅园慧魅力不减,这也让她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表彰会上,傅园慧的一举一动也被长枪短炮收入镜头中,夸张的动作、率性的表情,也让粉丝们大呼:洪荒少女一点也没有因为出名而有所改变。

  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迎我国体育健儿凯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代表团成员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能够站在第一排并与习近平主席握手,这可把傅园慧乐坏了。而傅园慧的父亲傅春昇则特意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新闻联播》中有关表彰大会的内容,当看到女儿和习主席握手的镜头后,傅春昇还特意用微信拍了小视频,发在朋友圈上。

  在结束了北京的表彰大会后,傅园慧将和队友们一起,于明天启程飞赴香港,参加为期三天的活动。对于自己的首次香港之旅,傅园慧也是充满期待,“我也很想到香港玩,然后去迪士尼玩,想吃香港的美食。”

  在此次赴港的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64人中,傅园慧、林丹以及苏炳添是仅有的三位没有获得奥运金牌的选手,但凭借赛场上出色的发挥和自身的魅力,他们同样是奥运代表团中最闪亮的明星。

W020160826412894162505.jpg

傅园慧在表彰会上(图片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傅园慧;奥运;表彰大会;洪荒之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