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泰顺三天降雨超过250毫米 已转移群众12943人
2016年09月15日 16:11: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摘要】 从9月13日15时至今日15时,泰顺面雨量已经超过250毫米,且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早上,最大站点达417毫米。全县10个乡镇均有不同程度受灾,其中仕阳、三魁、泗溪、筱村等乡镇受灾严重,电力、交通中断。

QQ截图20160915154809.png

泰顺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阻断交通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编辑/王艺)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下午从温州泰顺县防汛办公室了解到,从9月13日至今日15时,泰顺面雨量已经超过250毫米,且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早上,最大站点达417毫米。全县10个乡镇均有不同程度受灾,其中仕阳、三魁、泗溪、筱村等乡镇受灾严重,电力、交通中断。

  最新消息是,经过抢修,泗溪镇的电力已经得到恢复。

  目前,全县乡镇之间道路已被洪水淹没,从温州通往泰顺的58省道暂时还未抢通。

  据了解,泰顺已转移群众12943人,上午受困的21人也已经被救出。至于暴雨和洪灾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当地正在抓紧时间核实。此外,记者从泰顺县防汛办了解到,当地三魁镇报告有1人失踪。

  泰顺县防指9月15日12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I级。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泰顺;降雨;台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