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今明浙江局部仍有大暴雨 省防指调整应急响应为防汛Ⅱ级
2016年09月28日 18:54: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摘要】 根据气象预报,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浙江部分地区仍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浙江省防指于28日17时30分将应急响应调整为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9月28日上午,受台风“鲇鱼”的外围影响,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渔港上空乌密布,渔船纷纷返港避风。(姚峰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徐鹤群 编辑 沈正玺)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27日17时至28日17时,浙江全省面雨量63毫米,其中温州177毫米、丽水126毫米。根据气象预报,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浙江部分地区仍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

  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和当前实际,浙江省防指于28日17时30分将应急响应调整为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同时要求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要按预案继续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巡查,及时组织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做好水库等水利工程的调度,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台风;鲇鱼;防汛;应急响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