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遂昌发生山体滑坡 400多名救援人员到达现场
2016年09月28日 20:50: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摘要】 2016年9月28日17时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一些民房被冲毁。目前,国土、水利、武警、公安、消防、电力、电信、移动、交通等400多名救援人员已到达现场。

72421064968297617.jpg

救援现场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2016年9月28日17时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一些民房被冲毁。目前,国土、水利、武警、公安、消防、电力、电信、移动、交通等400多名救援人员已到达现场。19时50分,两名被埋女性村民被救,生命体征平稳。

  》》》点击进入:遂昌山体滑坡滚动播报​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山体滑坡灾害;村民获救;台风鲇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