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遂昌北界村安置点备足食品饮料 确保灾民安心休息
2016年09月29日 02:36: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金许斌 李鹏 于诗奇 阮西内
【摘要】 北界村村委副主任周文兵表示,目前准备了50床棉被和23床张简易木板床供灾民使用,村食堂已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饮料。镇村工作人员轮班值守,保证受灾村民能安心休息。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李鹏 于诗奇 阮西内 编辑/沈正玺)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浙江在线记者连夜赶往遂昌县北界镇北界村。北界村村委副主任周文兵表示,目前准备了50床棉被和23床张简易木板床供灾民使用,村食堂已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饮料。镇村工作人员轮班值守,保证受灾村民能安心休息。

  今年64岁的苏村村民苏瑜民告诉记者,他住在离事发点30米处。今天下午5点多时,他带着两个外孙正在屋外吃饭,突然感觉到剧烈震感,回头一看,发现山体滑坡。他急忙抱着外孙拼命跑下山。苏瑜民在安置点休息了三个多小时,现在情绪稳定。

北界镇北界村文化大礼堂成为受灾村民安置点

北界镇北界村文化大礼堂成为受灾村民安置点

北界镇北界村文化大礼堂成为受灾村民安置点

  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正在采访受灾村民

QQ图片20160929024149.jpg

浙江在线记者李鹏到达北界镇苏村救援指挥现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遂昌;滑坡;安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