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组图:温州鹿城区突发民房倒塌 现场救援正在进行
2016年10月10日 09:56:35 来源: 作者: 浙江日报前方报道组
【摘要】 今天上午4时左右,鹿城工业区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发生垮塌,多人被埋。截至早上9时30分,温州已组织调动军分区现役部队70人、民兵80人,公安400人,消防10个中队130人,武警50人,大型机械设备8台,17辆急救车60多人的医疗急救力量,在现场开展救援。

M000010CggSA1f6_wCAO8zzAAdP_OoffgQ037.jpg

消防队员在现场搜救。

1076957312.jpg

  军分区指战员在倒房现场全力救援(浙江日报记者 汪成明)

  浙江在线温州10月10日讯(记者/浙江日报前方报道组 编辑/沈正玺)今天上午4时左右,鹿城工业区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发生垮塌,多人被埋。

  截至早上9时30分,温州已组织调动军分区现役部队70人、民兵80人,公安400人,消防10个中队130人,武警50人,大型机械设备8台,17辆急救车60多人的医疗急救力量,在现场开展救援。

  目前,现场救援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M000011CggSA1f7CDqAce_QAAEgKuKPNhA058.jpg

房屋倒塌现场(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救援人员徒手搜救。(余根玲)

救援人员在现场展开搜救。(余根玲)

救援人员徒手搜救。(余根玲)

救援人员徒手搜救。(余根玲)

306345893.jpg

  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现场组织部队,指挥救援工作。(浙江日报记者 汪成明)

  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浙江日报记者 林如珏)

  救援人员在现场搜救。(浙江日报记者 林如珏)

  挖掘机在现场作业,打通救援通道。(浙江日报记者 林如珏)

  楼房倒塌现场。(浙江日报记者 汪成明)

236870389.jpg

搜救犬进入现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温州;鹿城;楼房;倒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0366326105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