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两名新厅长
2016年11月04日 11:33:15 来源: 浙江在线 廖小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11月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廖小清 浙江在线记者/董洁)11月4日上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杭举行。
  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郭华巍为浙江省教育厅厅长;王文序为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会议决定免去:刘希平的浙江省教育厅厅长职务;吴顺江的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 

标签: 浙江;人大;任命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