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网易饭局今晚又开席 丁磊自带厨师食材美酒和餐具
2016年11月16日 23:45: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摘要】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在乌镇正式开幕,国内互联网大佬们已悉数赶来。这不,去年就火了一把的丁磊小饭桌今晚又开席了。

QQ图片20161116232716.jpg

今晚的“网易饭局”(图片来自曹国伟微博)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云灵 编辑/范波 沈正玺)今天(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在乌镇正式开幕,国内互联网大佬们已悉数赶来。这不,去年就火了一把的丁磊小饭桌今晚又开席了。

  16日晚,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在微博上多条连发,包括“在乌镇与偶像合影”,“今晚的硬菜:丁家猪”,以及被称为“中国互联网半壁江山”的合影,并配文:再聚乌镇。MotoZ拍摄,应杨元庆要求发一个。

QQ图片20161116232737.jpg

“网易饭局”上的“特供菜”。(图片由网易提供)

  从曹国伟发出的合影中可以看出,今年到场的有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雅虎公司创始人杨致远、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朱民、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优酷网创始人古永锵、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新美大CEO王兴、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荣耀手机总裁赵明、英雄互娱CEO应书岭等。

  据记者了解,曹国伟用来拍照的MotoZ就是联想在11月初发布的模块化智能手机,杨元庆本人也在16日下午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体会议发言中介绍了MotoZ。

  饭桌上,最受关注的还要数丁磊为饭局带来的菜。据透露,今晚吃的是丁磊老家的宁波菜,大厨是丁磊自己请来的国家级烹饪大师。去年饭局上大火的网易猪肉,是丁磊突发奇想临时送过来的。相比当时的临时成席,今年津驿客栈老板娘提前几天就收到了丁磊送来的主菜原料——网易味央猪肉。

QQ图片20161116232744.jpg

网易味央猪肉。(图片由网易提供)

  今晚饭局上的菜色看起来也非常丰富,有客栈的新招牌菜粽香东坡肉,还有肉菜东海目鱼焖土猪肉、咸菜冬笋炒肉丝、萝卜炖排骨、肉饼蒸目鱼蛋、清蒸香肠等等,这些都是用网易自养的味央黑猪肉做的。连饭桌上的白切土鸡,也是网易味央自养的走地鸡。

  席间,大家喝的是丁磊自带的黄酒,他还特地准备了长江野生螃蟹。除此之外,大家还吃了陈皮烤牛肉、凉拌芦苇笋、酱汁蒸野生玉秃、苔菜花生米等等。

  记者也注意到,除了网易自养的味央猪肉,丁磊为了招待座上宾甚至自带了餐具。大佬们用餐时所用的青瓷餐具,造型简单,不过看起来品质十分细腻,每只碗碟底下都印有“网易严选”的标识。老板娘透露,在大会前几日,丁磊就差人送来了30套龙泉青瓷餐具。为了饭局,丁磊专门挑选了粉青釉的9头餐具,由网易原创电商网易严选亲自定制。

QQ图片20161116232750.jpg

在大会前几日,丁磊就差人送来了30套龙泉青瓷餐具。(图片由网易提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互联网大会;网易;丁磊;雷军;周鸿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