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青商获奖者名单揭晓
2016年12月23日 14:41: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商网 作者: 石潇俊

  浙江在线-浙商网绍兴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石潇俊 编辑郭涛)为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城市群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提升长三角区域整体优势和国际竞争力,12月23日,“第九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暨青年浙商论坛”在浙江绍兴顺利举行。

  经过层层推荐评选,论坛揭晓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新锐青商、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杰出青商、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三项大奖,还设置了精彩的交流活动环节。

  第九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暨青年浙商论坛在浙江绍兴举行

  据介绍,上海绿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加亮、凯璞庭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华、三花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张亚波、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龙、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雷、兴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虞文品等6人荣获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称号。

  上海牡丹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许刚、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孙国君、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岐霞、五达美德(中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燕、上海国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华勇、安顺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邵顺、拾六盏(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毓挺、天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浩强、浙江高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潘刚、浙江荣瑞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锋等10人荣获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杰出青商称号。

  亚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丁泽成、江苏锐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敬、上海致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文统、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军、牛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陈尚云、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欧阳、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周颖、上海玉成天赐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子钰、江苏神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玮颉、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瞿一锋等10人荣获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新锐青商称号。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长三角;长三角青商获奖者;创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