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谁是更好的“店小二“?杭甬海关携手提速通关路
2017年01月23日 10:20: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佳莹
【摘要】 1月22日,杭州海关、宁波海关分别举行关区关长会议。改革,全省全年实现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约22181.5亿元,同比增长3%左右。宁波海关支持培育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贸易再创新高,全年审核通过跨境电商进口申报单2855.81万票,货值53.71亿元。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俞晶 张勤 陈莹)1月22日,杭州海关、宁波海关分别举行关区关长会议。去年杭、甬海关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全省全年实现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约22181.5亿元,同比增长3%左右;其中,外贸出口额约17656亿元,同比增长2.9%左右,浙江出口占全国比重提高至12.8%左右。

  一年来,杭、甬海关大力推进通关一体化和通关无纸化改革。企业可自主选择通关方式、申报口岸和查验地点,免去来回奔波。

  2016年杭州海关不断提升通关效率,全年共监管进出境货物1.56亿吨、进出境人员518.2万人次、邮递物品9794.22万件、快件物品3009.3万件。宁波海关支持培育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贸易再创新高,全年审核通过跨境电商进口申报单2855.81万票,货值53.71亿元。

责任编辑: 黄莹

标签: 海关;通关;外贸出口额;进出口总额;宁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3299319362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