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余杭生活卡首发 “外挂”功能超多
2017年02月24日 06:45: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王丽娟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丽娟)2月23日,安徽小伙儿张祥凯与其他11名小伙伴一起,作为首批持卡人拿到了余杭史上首张具有N多“外挂”功能的“余杭生活卡”,小张笑得有些小得意。

  随着余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的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外来创业、务工人员来余杭工作、生活。目前全区已有外来登记人员154万余人,然而其中有100余万人因为各种原因未参保,也因此无法申领到余杭市民卡。

  经过前期多方筹备,余杭农村商业银行、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与余杭区卫计局、余杭市民卡有限公司一起,联合推出了“余杭生活卡”,作为“余杭市民卡”的有益补充,两者结合实现了服务新老余杭人的“全覆盖”。

  余杭生活卡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尚未参保的外来创业人员和务工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在余杭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余杭生活卡加载了杭州市民卡公司的杭州通电子钱包,还加载了余杭区卫计局的“健康卡”(市民卡账户),具有智慧医疗诊间结算功能。余杭生活卡还是一张“零费用”的借记卡,除了各种金融结算和理财功能外,另外还可申请免担保的小额消费信用贷款,并可在余杭农商行银铁自助柜员机上自助购买火车票、自助取票等。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余杭;市民卡;生活;务工人员;余杭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