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又有动物园来浙江了 落户绍兴的它里面有啥看头
2017年03月16日 12:45: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刁卓璐 金凤鸣)昨天下午,诸暨市与浙江美谷欢乐世界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引进"浙江美谷欢乐世界动物园"项目,这也意味着诸暨将建成唯一一个以野生动物展览为特色,集动物野趣观赏、动物演艺、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主题公园。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带动旅游、商业、房地产的互动发展。据不完全统计,项目每年将给当地相关产业带来8000万元以上的直接效益。

  据了解,该主题公园位于牌头镇义井村,总投资达5.03亿元,规划总面积约460亩,由三大功能区组成,分别为大门综合服务区、野生动物游览区、商业服务配套区。其中野生动物游览区计划引进150个品种,3000余头(只)野生动物。

  "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外,还将引进杂技表演、鸟艺表演、海狮表演等,恢复传统马戏经典节目,不断创新开发马戏情景剧。"浙江美谷欢乐世界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荣说,公园建设周期为3年,后期还将完善景区,增加5D动物世界、马戏文化博物馆、标本馆等娱乐及科普性场馆,以及主题酒店、大型综合商业体、儿童主题商场等商业配套设施。

  "引进浙江美谷欢乐世界动物园可填补诸暨旅游业动物园主题景区的空白,促进诸暨整体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升。"牌头镇党委书记斯朝阳说,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形成一个整体的商圈和产业链,产生乘数效应,带动区域经济增长,为当地村民创造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欢乐世界;动物园;浙江;诸暨;主题公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