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浙江省决赛今开战
2017年04月09日 07:46: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想看一下《英雄联盟》媲美职业大神的比赛现场吗?想见证《英雄联盟》城市英雄的诞生吗?

  今天,《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浙江省决赛正式开打,浙江省各城市冠军集聚一堂,共同角逐第七届浙江省总决赛。钱江晚报游戏社携手主办方杭州米趣网络在比赛现场准备了多重福利等你来拿。现场不仅有各个战队的激情厮杀,还有精彩的cosplay、魔术表演,更为热爱电竞的你准备了多重福利,只要你在现场下载浙江24小时APP,将有机会获得各种手办、皮肤、抱枕等神秘好礼。

  城市争霸赛是《英雄联盟》大陆地区(国服)职业赛事的重要一环,今年已经迎来了第七个年头。城市争霸赛是除了进驻各大豪门俱乐部之外,电竞选手、电竞队伍走向《英雄联盟》甲级联赛、职业联赛的一个契机,一个连接游戏玩家与职业电竞不可缺少的纽带。

  城市争霸赛浙江省决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的12支队伍在天虹购物中心角逐最终的冠军,本次决赛中出线选手将代表各省份参加华东赛区的大区赛,获胜者有机会直接晋级全国南区赛,更有机会获得TGA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英雄联盟;决赛;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