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第七个中国旅游日 紧跟新风尚走遍“一带一路”国家
2017年05月19日 07:20: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程阳蓓 劳思雯 实习生 谢芳婷
【摘要】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那么问题来了,这年头,去哪玩才能显得高大上,去哪玩才跟得上小伙伴的节奏?

微信图片_20170518211648.jpg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程阳蓓 设计 劳思雯 实习生 谢芳婷) 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2011年,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第七个年头。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那么问题来了,这年头,去哪玩才能显得高大上,去哪玩才跟得上小伙伴的节奏?

  恰巧,手头有两份某在线旅游平台发布的2016“一带一路”年度报告(下文简称“报告”),分别关于出境游和入境游。

  小编见你骨骼惊奇,适合远行,姑且泄露其中半句天机:预计2017年我国赴“一带一路”国家出境游人次将超过2500万。

  当然,国家旅游局也说了,“十三五”期间,中国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送1.5亿人次中国游客和超过2000亿美元的旅游消费。

  要想不后悔,数据不可少!要想不掉队,攻略要趁早!走起!

一带一路_01.jpg

一带一路_02.jpg

一带一路_03.jpg

一带一路_04.jpg

一带一路_05.jpg

一带一路_06.jpg

一带一路_07.jpg

一带一路_08.jpg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旅游日;一带一路;旅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