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毕业生就业去哪里?餐饮、教育成热门
2017年06月20日 07:27: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 又到一年毕业季。毕业生的就业趋势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教育部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约795万,创历史新高。今年的毕业生更倾向于干什么?

  日前, 58同城发布了一份《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告》:餐饮、教育等生活服务类工作成热门,而在企业需求层面,物流业人才稀缺。数据显示,毕业生简历投递量最高的前10大行业中,生活服务类独占前3位,分别为餐饮、教育/培训、医院/医疗,三者占比超三成。简历投递量增长最快的前10大行业中,市场/媒介、家政保洁、餐饮、百货零售、教育/培训、美容美发、运动健身行业占去前10中7个席位。数据显示,2017年毕业生期望薪资3162元/月,而企业能给到的平均薪资达到5628元/月。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高校毕业生;生活服务;餐饮;毕业生简历;百货零售;就业趋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