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政务网 查高考成绩
2017年06月23日 06:39: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6月22日起,浙江政务服务网推出“高考成绩查询”服务,浙江考生可下载浙江政务服务网APP,通过手机查询高考成绩。此外,考生还可以使用电脑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分。

  考生可以在浙江政务服务网首页“热点服务”中找到查分功能,凭考生号、密码查询自己的成绩。接下来,浙江政务服务网还将为考生提供录取结果的查询。

  浙江政务服务网是由浙江省政府打造的24小时在线的网上政府。个人用户在该平台可以办理公积金查询、社保信息查询、交通违法罚款缴纳、考试报名缴费、水电气缴费、结婚登记预约、港澳通行证办理等业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6月20日发布了《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7)》,浙江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政府网;高考;成绩查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