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快收了“神通”吧!杭州暴雨致多条道路积水难行
2017年06月24日 12:13: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杭交宣

网络图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杭交宣)24日上午的一场豪雨,导致杭州多条道路积水难行。

  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

  市区方面:文二路马塍路口,因积水只剩中间2车道勉强通行,过往车辆尽量避开此处积水拥堵路段;虎跑路动物园附近有积水,非机动车过往有影响,机动车经过时请减速,并注意控制水花飞溅;滨江江南大道信诚路口、江南大道火炬路口、江南大道东信路口均有积水,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学院路文一路和文二路之间积水较深,过往车辆绕道通行,天目山路绕城桥洞下积水较深;下城临丁路同协路口西段有积水,建议过往车辆注意,尽量避开,小车靠中央隔离车道行驶。西文街再行路口西段西向东有积水,枫桦西路云河路以北积水严重,过往车辆请绕道。

  余杭积水情况:320国道崇贤路段、320国道龙洞路段、星桥街道太平桥洞、星桥街道周扬村桥洞、疏港大道栅桩桥桥洞、104国道文化村积水严重已无法通车,交警已经分流或封道并通知相关部门排水,其余迎宾路望梅路路口杭州方向两车道积水,世纪大道迎宾路路口、世纪大道南大街西侧路段、09省道振兴路路段、09省道小林路段、瓶窑羊城路、古墩路金渡北路路口、通运街大华海派路段、通运街良渚新城管委会门口、古墩路奥克斯门口、荆余线杭徽高速下有积水、塘栖西小河路段、闲富北路乐山红叶小区路段,请出行车辆尽量绕行。

  萧山方面,通惠路站前路口、萧山金城路育才路口西北口有积水,提醒注意慢行。

  受暴雨影响,杭徽高速(G56高速)K112杭州方向有塌方,养护人员已进行处置。目前,没有造成交通拥堵,无人员伤亡。杭徽高速公路颊口收费站,因入口车道积水暂时关闭,出口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积水;桥洞;路口;路段;车道;世纪大道;星桥街道;国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44401905521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