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阿里“天天正能量”奖励一万元,为她们的善良喝彩
2017年07月15日 08:20: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蓝震 通讯员 文娜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通讯员 文娜)7月13日,钱江晚报A9版报道了十多个环卫工人的故事。

  报道发出后,一直联合钱报奖励最美浙江人、传播正能量的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团队打来电话,希望联合钱江晚报,拿出一万元公益金来奖励半山街道这些爱心环卫工人。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给付知会、刘俊枝等环卫工人的颁奖词是这样的:

  她们的事迹并不算轰轰烈烈,买菜、做饭、搞卫生,天好的时候推老人们出门透透气;设身处地却让人感动无比,正是这一餐餐的热饭、一天天的问候,将两个老人重新拉回到生活的轨道,撑起了老人们温暖有序的晚年。我不敢想象,两个残疾、老去、无子的老人,曾经经历了什么,但我们开心看到,有她们在身边,老人找到久违的笑脸。奖励她们,奖励她们的热忱、善良、细心,奖励这份细水长流的大爱。

  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半山街道的环卫工人时,她们既意外又兴奋。付知会激动地说:“说实话,帮助这对残疾夫妇对我们来说也是举手之劳,没想到能引起这么大的关注,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决定把一万元公益金中的一半,用来改善这对残疾夫妇的生活。”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环卫工人;奖励;公益金;钱江;举手之劳;浙江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