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在线联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开启评议平台
“最多跑一次” 请你提建议
2017年07月17日 09:17: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周娜 叶嘉妍 金春华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娜 叶嘉妍 金春华) 为倾听群众声音,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报集团所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联合11个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推出“最多跑一次”网络评议平台。只要您有想评价的或者想提的建议,都可以通过评议平台提出。

  “最多跑一次”渐成浙江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的新常态。今年6月,浙江在线推出“最多跑一次 跑出县市区‘新速度’”专题报道,集中展现各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亮点;浙江在线还邀请网友参与“最多跑一次 点赞县市区”活动。同时,也有不少网友通过“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提出宝贵的建议。

  我们希望,通过“最多跑一次”网络评议平台,邀请更多群众、企业加入到评议队伍,共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我们也希望,听到更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即日起,浙江在线将在城市频道、“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同步开设“最多跑一次”网络评议平台,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进入“最多跑一次”网络评议平台,直接对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建议+联系方式”;拨打新闻热线0571—85311105,或编辑内容发送至邮箱zhzj1105@163.com。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浙江;评议;改革办公室;评议平台;网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