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38℃高温 杨幂套了件毛衣“闪”过杭州
2017年07月20日 08:25: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陆芳 通讯员 韩艾君 尹炳炎

  《绣春刀2》剧照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芳 通讯员 韩艾君/文 尹炳炎/摄)大幂幂来杭州了,为了宣传昨天正式上映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以下简称《绣春刀2》)。

  三年打磨升级归来的《绣春刀2》,启用的还是原班底,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男主角还是张震,新女主北斋换成了杨幂来演,另外还汇集了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卡司阵容。

  昨天,杨幂马不停蹄地赶了7场影院见面会,从萧山到西溪,几乎横跨整个大杭州,到深夜才收工。

  而全程下来,她快人快语,没有一个提问让她卡壳,时不时还卖个萌,偶尔又自黑一下,尽显高情商。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杨幂表面上似乎感冒已经好了,精神看上去不错,但全程惜字如金,对地陪跑影院的工作人员只说了三个字“你带路”。而她结束杭州7站路演后,还要连夜赶去横店。

  好拼:

  7场路演横跨杭州

  昨天,杨幂在杭州的第一站影院,是中影国际影城杭州星光大道二期。

  14时,她准时现身,又是熟悉的“下半身失踪”穿法,但这次可不是宽松大T恤,而是一件彩条薄毛衣,在杭州38℃的高温里。

  不过,对粉丝来讲,大幂幂就是套一件棉衣出来,也没关系。在一片掌声和尖叫中,只听到有人在喊“好美啊”,“好瘦啊”……

  看得出来,杨幂对于这类互动活动,已经驾轻就熟,开场后几句俏皮的回答,很快就拉近了和大家的距离。

  当一个男生问:“你失身好了吗?”

  她故意很认真地纠正:“是失声,不是失身。好了,已经可以讲话了。”

  当有粉丝问什么时候能发九宫格图时,她又很调皮地回“想得美,谁!”

  不过,这看似熟络的简言简语,其实背后也是有原因的。

  原来,杨幂患病毒性感冒已经10多天了,前段时间还一度失声,脖子上都还留有“拔火罐”的印子。

  所以,昨天上午,在萧山机场,杨幂一现身,接机的粉丝第一句就关心起她的健康来,“身体好点了吗?”

  杨幂微笑着没有回答。

  地陪跑影院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大幂幂全程惜字如金,对她只说了三个字“你带路”。

  不过,从昨天前几站的现场来看,杨幂状态还不错,虽然声音有点沙哑,但已经不咳嗽了。

  昨天下午,第一站20分钟的见面会结束后,杨幂火速赶往第二站萧山德纳影城,半小时后准时出现在第二场见面会上。

  紧接着是第三站金逸影城杭州天虹店、第四站德信大都会影城、第五站金象影城、第六站保利西溪影城。等到杨幂跑完第七站万达影城水晶城店,已是晚上近9点。

  记者了解到,当天杨幂并没有安排在杭州休息一晚,而是又坐车去了横店。

  机智:

  快人快语从不卡壳

  杨幂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就是快人快语,利落爽快。这次杭州之行的7场见面会,没有一个问题让她卡壳,很机智哦。

  比如在第一场见面会上,就有好奇的粉丝问她,之前听杨幂说过,霍建华很好Q,张震也很好Q,哪谁更好Q呢?

  聪明的杨幂说:“谁在谁就好Q,因为今天都没在,就都还好吧。”

  接着,又有一个男粉丝问她最喜欢里面哪个男的?

  杨幂笑着说:“每一个合作都挺开心的,我觉得没有女生不喜欢张震吧!”既顾全了合作过的男艺人,又夸了这一次的合作者张震。

  当回答一些跟电影有关的问题时,杨幂的回答虽然四平八稳,但并不含糊。

  和导演路阳合作怎么样?“导演很认真,分镜头很多,很详细。”

  为什么会接北斋这个角色?“因为她是有故事的文艺女青年,不是花瓶。”

  北斋这个角色和你像吗?“在‘倔强’上比较像。”

  而遇上有些不太友好的问题时,杨幂的反应也相当快。

  电影里,和那个“小白脸”信王是啥关系?“信王也能叫‘小白脸’,那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叫‘小白脸’了。信王是北斋的前男友,他救了她。”

  到最后,让杨幂推荐一下电影时,她很认真地说:“《绣春刀》是很好的片子。电影前期准备好长时间。现在电影评分高,这部这么多人用心做的电影,口碑维护靠大家了。”

  记者发现,杨幂昨天的行程进行到第二站时,就加快了速度,因为后面还有五家影院排着。

  从现场来看,她全程都表现十分冷静,说话干脆。原本是20分钟的映后观众见面会,她只要10分钟就快问快答地结束了。

  高情商:

  自夸自黑偶尔卖萌

  杨幂到达第三站金逸影城杭州天虹店的时候,已是昨天下午4点。也许是渐渐习惯了路演节奏,大幂幂又恢复了自黑自夸的幽默感。

  这次主持人问杨幂,她在里面饰演的北斋一角在里面没有打戏,只要负责美。里面有那么多男神在打,自己没有打戏会觉得遗憾吗?

  杨幂眼睛也不眨地说,“就让男神们负责打嘛。”

  有一个男粉丝地问怎么来诠释北斋这个人物角色时,杨幂非常自信地说道:“就是美!”

  现场一位女观众打趣问道:“您觉得是北斋美呢?还是杨幂美呢?”

  杨幂又毫不犹疑地笑着说道:“当然是杨幂美了。”

  《绣春刀2》片尾,当杨幂饰演的北斋问张震饰演的沈炼,接下来要去哪?

  沈炼说“要去杭州”。北斋则说“杭州是个好地方”。

  所以,就有位粉丝借这个情节提问了:“是否因为沈炼说要去杭州,所以您今天来了?”

  杨幂幽默地回答说:“我是来偶遇沈炼的。”

  还有一位粉丝提到说杨幂是个灵魂画师时,杨幂也不无诙谐地黑了自己一下说:“我不是一个灵魂画师,我是灵魂歌手。”

  观众席里有观众大声喊道:“大幂幂,你除了要我们夸你演得好漂亮以外,还想要我们夸你什么呢?”

  杨幂听后满足地说道:“这些就够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杭州;粉丝;电影;影院;北斋;路演;萧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