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Do都城”推出环保之旅学生们干得热火朝天
2017年07月24日 05:11: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莉娜 首席记者 王湛)7月23日,来自杭州青蓝小学的22名孩子在“Do都城”内开展了以“五水共治”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知识小课堂、水质检测、城市调研、主题报纸采编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陆续开展,用体验、探究、调研代替单一的知识灌输,让孩子们度过了一场有意义的环保之旅。

  头脑风暴环保金点子、创想环保倡导语、学习环保知识、记录成果编制活动手册……今年暑假前,不少杭州小伢儿们的暑期实践活动作业里都有围绕“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所布置的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杭州市第二课堂基地的“Do都城”也随即推出了“环保联盟”主题活动,专门围绕两个热门主题设置了科学实验、城市调研、职业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孩子们全面学习及提升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名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与传播者。

  来自杭州青蓝小学的海阔天空队、扬帆小队、彩虹小队三支假日小队成为了“环保联盟”活动的首批尝鲜者。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实践活动;环保;杭州青蓝小学;五水共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4291850900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