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无奈!3日起高温重现 不过幸好不会爬上40℃+
2017年08月02日 20:33: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浙江在线杭州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无奈,不想来的还是会来:明日(8月3日)高温重现……

  “海棠”已渐行渐远,但对我省风雨影响犹存。8月2日白天,受到“海棠”残余环流影响,浙西局部地区仍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为主,部分有阵雨。

  杭州是那个“其他地区”,没有见到雨。

  于是乎,今天(8月2日)上午9点的整点气温,浙西部分地区在25到27℃,人体感觉很舒适,而省内其他大部气温则有28到30℃,较为闷热。

  8月2日杭城9时气温30.7℃,与前一天同时相比高了1.7℃。白天阳光复出,气温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轻轻松松重返36℃以上。

  高温就这样渐渐杀回来了,毕竟高温天才是伏天应有的本色,明天(8月3日)开始高温天将大肆重现。

  但是钱报记者先给大家吃颗定心丸,本周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37℃,不会出现之前大范围40℃的高温酷热天气。

  都是经历过40℃+的人了,还怕眼前这点高温吗?

  近几天来看,周五(8月4日)温度稍微高些,38℃左右。这个天总归还是温度较高湿度较大,闷热闷热的感觉很是不爽。

  具体预报如下:

  杭州今天(8月2日)傍晚到夜里多云,局部偶有阵雨;

  明天(8月3日)多云,午后部分城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8月4日)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8月2日)傍晚到明天(8月3日)偏南风3-4级阵风5级。

  明天(8月3日)白天最高气温37℃,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8℃。明天平均相对湿度70%。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阵雨;气温;海棠;杭州;雷雨;高温酷热天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02739581632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