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万安桥堆垛式立体停车库试运行 去浙一浙二步行10分钟
2017年08月03日 04:13: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余雯雯 见习记者 张蓉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见习记者 张蓉)去浙一、浙二看病,停车难的问题要有所缓解了。记者从上城区湖滨指挥部了解到,距离浙一、浙二仅几百米远的万安桥东侧地下停车库近期已经投入试运行,总共有132个停车位,在10月左右正式启用前,这里都实行免费停车。

万安桥东侧地下停车库夹在杭州联合银行总部大楼与杭州水务泵站分公司的中间。停车库目前只有一个出入口,设在万安桥东弄上。

不过,由于附近正在施工建设地铁5号线平海路站,周边路况比较差,路标指示暂时没有放,所以这个停车库入口很容易错过。建议大家直接导航到“万安桥东弄”,这样不容易开过头。

这个停车库是三层堆垛式立体库。停车库设有两个入库门,一次允许两辆车同时进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是智能停车库,这里对车型的大小也有一定要求,只适合普通轿车和城市SUV的停放,像较高的SUV、车身太短的Smart汽车及微公交这里停不了。“把车开进来后,感应器会测算出车的轴距等具体参数,如果不适宜停会提醒退出车库的。”工作人员介绍。

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杭州要求每个老城区都要结合项目用地实际情况,利用新技术、新工艺,加快垂直升降塔库、地下垂直升降式、地下巷道堆垛式、地下平面移动式等机械停车库的建设,通过新科技、新设备来增加停车位供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停车;万安桥;看病;浙一;医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