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在九寨沟失联的温州女教师找到了!地震时,她结束皮划艇漂流上岸…
2017年08月10日 13:41: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综合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 

  刚刚,记者联系潘小珍的爱人叶宝国得知,此前在九寨沟地震后失联的潘小珍已经找到了!

  截至8月9日上午11点,身处九寨沟的1122名浙江团队游客均已联系上,并确认全部平安。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旅行社和当地部门正在加紧引导游客撤出震区。

  记者也获悉,一名随父母自由行的10岁温州女孩及一名宋城九寨千古情景区的实习员工,在这次地震中不幸罹难。

  此前报道:

  温州女教师失联

  地震发生前,她刚划着皮划艇进入九寨沟

小珍发出的朋友圈

  8月9日下午,一条“寻找潘小珍”的消息刷爆温州人的朋友圈:“温州女驴友潘小珍(网名开心)一个人从七藏沟穿越到九寨沟,在长海划着小皮划艇进入九寨沟,8月8日晚上八点三十几分上岸,四十来分钟后就发生了地震。目前手机关机,一直无法联系,根据时间推算,她现被困在九寨沟长海和五彩池一带,求助各位帮助寻找。祈祷小珍平安无恙!”

  潘小珍的丈夫叶先生介绍,潘小珍今年50岁,是瓯海区的一名中学老师,是个资深驴友,每年寒暑假都会出去旅游。

  自从妻子失联后,叶先生焦急万分,他给中国红十字协会、当地公安部门等多个部门拨打求助电话,想尽一切办法寻找妻子。很多在川温商也通过网络在寻找潘小珍。

  九寨沟地震有多厉害?

  这段29秒的卫星视频告诉你

  这是“吉林一号”视频卫星

  8月9日11时25分拍摄的

  九寨沟县视频

  显示了九寨沟县的地形地貌

  县城呈狭长分布

  周边山体有明显滑坡痕迹

  视频中还可见县城道路大部分完好

  有车辆通行

  一架飞机飞过

  地面与空中交通并未中断

  在“浙江在线”官微回复“平安”

  或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祈福平台,

  一起祈福!

  希望都能够平安归来!

  四川加油!九寨沟加油!

  希望灾区人民一切平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浙江新闻客户端综合新华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九寨沟;地震;平安;浙江;九寨沟县;皮划艇;温州;祈福;震区;后脑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04925007296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