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突发!杭州城北一小区泳池漏电 有孩子触电溺水
2017年08月10日 19:40: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金丹丹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金丹丹)

  ☀ 18:00

  傍晚时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展开了调查。

11.jpg

  出事的是一个半圆形的不规则泳池,每天下午3点到5点,晚上7点到9点开放。价格:小孩12元一次,大人15元一次。

12.jpg

  听旁边的居民说,这个游泳池是物业承包出去的,平时来游泳的人很多的,除了这个小区,周边小区也有人来游。 

  记者想向小区物业了解事发情况以及意外发生的具体原因,但是小区保安很不客气。他称,物业现在的态度就是“无可奉告”。

13.jpg

  ☀ 17:57

  记者已经赶到医院,送到医院一个小女孩,两个小伙子,两个小伙子应该是救生员。

  女孩子目前已经苏醒,正在抽血进行检查。

  孩子的母亲说,刚刚孩子吐了三次。

  记者从医生那里了解到,女孩今年10岁,平时身体挺好的,现在意识恢复了,但各项指标都比较高,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14.jpg

  ☀ 17:00

  8月10日下午,钱报热线96068接连收到报料——杭州城北一个小区居然漏电,正在游泳的孩子触电,据说有孩子有生命危险。

  朱先生来电:文澜街一小区公共游泳池内两个20岁女孩和一名10多岁的女孩游泳时触电,120赶到时10几岁的小女孩很危险没有心跳,抢救后有些微好转现在送往医院。

  洪先生来电:拱墅区拱宸桥西湖州街旁的小区游泳池内一名11岁的小女孩溺水,人已经送去医院。

15.jpg

  记者了解到,业主群里有业主说,事发时,物业人员在用水泵清理泳池底下的脏东西。出事的女孩子离开水泵的位置比较近,所以有人估计是水泵漏电了。

  幸好,孩子送到医院,目前生命体征都比较稳定。

  一边在游泳,一边能用水泵清理泳池?!

  据网友描述,出事的小区在拱墅区桥西板块,小区里白天都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泳的,今天下午也有好多孩子在游泳。突然就听说有个孩子触电了,去救的两个救生员都被电到了,腿都软了,后来走路一瘸一拐的。

  但亦有消息称,可能是泳池的灯照区漏电。

  记者目前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

16.jpg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女孩;游泳;泳池;水泵;孩子;物业;触电;出事;救生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