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天气到底有多热 28位浙江宝宝告诉你
2017年08月10日 20:05: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气象服务中心 浙江省气象台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杨柳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柳)

  今天是中伏的第20天,明天将迎来末伏。

  你以为副高就要退守,凉爽秋天就不远了吗?

  那你就太天!真!了!

  据省气象台,周四开始全省雨势减弱,浙北地区阴有阵雨,中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最高气温32℃到34℃。

  也就是说,周四再凉一凉,周五起气温就要重回35℃了。

  好在未来三天,午后雷阵雨依旧会频繁现身,期待雨水能带来短暂凉爽的同时,大家切莫忘记防范雷电、雷雨大风的不利影响。

  浙江首届“气象小主播”评选开始啦

  “浙江天气”与“浙江在线”联合举办的

  浙江首届“气象小主播”活动

  经过了火热的报名阶段和专家初评,

  现在到了网友评选的阶段啦。

  目前入围的小主播共28位,现在邀请网友帮我们选出10位“气象小达人”晋级决赛!还等什么,快为你喜欢的小主播投上一票吧!

  点击下图,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

  ◆  通道:本次投票开启“浙江天气”、“浙江在线”两个投票通道,最终结果以两个投票结果相加为准。

  ◆  时间:8月10日-8月20日

  ◆  方法:关注“浙江天气”(ZJTQ0571)、“浙江在线”(zjolwx)公众号,回复关键字“投票”,即可为你喜欢的小主播投票,点ZAN。

  每日每通道可为同一个小主播投票5次,每次最多可选10个小主播进行投票。

  ➤奖品奖励

  ◆  入围的28位“小主播”都将获得浙江省气象部门和浙江在线联合颁发的“气象小主播”证书。

  ◆  10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将获得“气象小达人”称号,并享有:

  ☑ 参观影视中心、气象台;

  ☑  与气象主播姐姐“面对面”;

  ☑ 在高大上的气象全景演播室中录制专属主播作品等机会。

  此外,还为28个“气象小主播”提供了价值200元乐高活动课一节!

  前十名更可增值大奖:

  冠军报名课程 6折+300积分(等值乐高玩具 )

  亚军、季军报名课程 7折+200积分

  4—10名报名课程8折+100积分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气象;浙江;投票;报名;晋级决赛;入围;课程;气象小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