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请您选杭州最美田园社区
2017年08月11日 06:34: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胡芸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芸)省党代会提出,谋划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纲要,使山水与城乡融为一体、自然与文化相得益彰。如今,在杭州许多农村社区,山水之间是一栋栋漂亮的民居、一条条整洁干净的村道;农村社工扎根社区,公共服务实现全覆盖;文化礼堂,让村民生活更加丰富……

  由杭州市民政局和浙江日报联合开展的“归园田居留乡愁——2017年杭州最美田园社区”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大家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田园社区”投票点赞。

  经过各区(县、市)选拔、推荐,共有50个社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即日起,大家可以关注杭州市民政局“杭州民政”、浙江日报“区区事”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每天各有一次投票机会。投票数将作为评选参考依据,评委会最终将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确定2017年杭州市 “最美田园社区”名单。

  投票截止8月20日24时。投票过程中,严禁刷票,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田园;最美;杭州;社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