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广揽天下客!国际滨明年要招1.6万人才
2017年08月19日 08:46: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通讯员 戴敏人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通讯员 戴敏人 )说到校招,很多人的印象都是企业走进校园,设展位招人才,不过昨天,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在内的全国30多所知名高校却走进了杭州高新区(滨江),和区里150多家企业聊了聊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问题——梦启滨江·携手共赢首届“相约在高新”人才合作交流会暨2018届毕业生校招启动仪式在滨江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举行。

  不少企业表示,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人才最受青睐。吉利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希望能在学生毕业之前就参与到学生的教育培训中去,以便今后更好地发展和就业。

  今年1~7月,杭州高新区(滨江)共引进各类人才15072人,同比增长22.42%,其中中高级以上人才2840人。连续3年接收高校毕业生1万人以上,居杭州市各城区签约量首位,占杭州市签约量20%以上。2018年,高新区(滨江)325家企业对毕业生需求总量为16176人,同比增长13.92%。其中信息类人才需求达10725人,占总需求量66.3%。海康、吉利的需求数均超过2000人,大华、恒生电子、网易、招银网络、盾安控股等5家企业需求数500人以上。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新区;杭州市;人才;吉利;海外高层次人才;毕业生需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9340904048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