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30名老师 体验“莎翁戏剧”
2017年08月21日 06:17: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8月17日~19日三天,在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的大礼堂里,30名老师初体验了脑洞大开的英国戏剧课程培训。这30名老师,涵盖了英语、语文、数学、音乐、美术、品社、信息技术多门学科老师,通过此次戏剧课程的培训,老师们不仅对戏剧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在潜移默化中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

  来自英国的Anna老师运用了各种游戏,让课堂变得有趣、灵动。例如击掌传递、四人站立,活力游戏、数字游戏、小组报数、数字抱团等。在Anna的带领下,这些游戏不仅让在场的老师沉浸其中,更是今后课堂中与学生互动的优良素材。

  戏剧基本要素分为身体、脸部和声音。Anna老师通过一系列活动贯穿三要素的学习。另一方面,从个人活动、双人活动再到小组活动,层层渐进,难度依次提升。

  这些基础戏剧活动可以引导教师与学生共同想象创造故事情节中的肢体动作、语言、表情等,给了学生充分的想象、创造空间,让每个学生都可以自由创造、表现,人人都是表演艺术家。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Anna;老师;戏剧;游戏;学生;表演艺术家;外国语学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