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计量供需对接助力浙江制造
2017年09月04日 05:3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作为我省质量月活动的内容之一,“计量助力创新驱动服务质量提升供需对接活动”3日在杭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浙江省计量测试学会承办,旨在为我省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搭建一个与国内一流计量资源进行交流对接的平台。

  本次供需对接活动自6月份启动,省质监局重点选择“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企业、上市公司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组织进行详细的计量测试需求征集,共征集到明确的计量测试难题40多个,已汇编成册作为活动材料分发。

  在活动现场,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等5家机构介绍了典型服务案例。明峰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享了计量助力创新驱动和质量提升经验。来自国内顶尖计量科研院所、高校的特邀专家、服务机构与企业还在现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对接。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省质监局“计量助力创新驱动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该行动将组织全省各级质监部门大力引入国家级计量技术资源,助推全省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水平。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计量;创新驱动;浙江省;对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