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也是拼!仙居36位机关干部兼职搞“副业”当导游
2017年09月12日 14:21: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吴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吴艳)9月10日晚,仙居县机关干部第一期兼职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在县东方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县各机关部门的14位领导干部和22位机关干部,相关涉旅企业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培训、资格考试、岗前培训三个阶段。本次为理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导游文化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政策法规以及仙居县旅游资源概况、政治、经济、文化等。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岗前培训的学员将获得神仙居景区解说证。

  近年来,随着神仙居景区美名的传播,客流量呈井喷式增长,景区面临着导游和讲解员匮乏的状况。为缓解这一现状,助推全域旅游的进程,营造全民学导游,人人会讲解的良好氛围,县决定举办机关干部景区讲解员培训班。

  培训由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组织,集团董事长陈子干、副总经理陈浩泽、神仙居景区金牌导游李庆临等做现场课程讲解。通俗易懂的授课,使本来就掌握仙居景区知识的机关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到神仙居景区的旅游资源、特性等,为接下去参加资格培训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首期培训对象为机关干部,接下去计划将举办多层次的导游知识培训班,以扩大讲解员队伍,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服务。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导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