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9月30日至10月4日 杭州地铁线网延长运营时间
2017年09月27日 20:44: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十一将至,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今年9月30日-10月4日,杭州地铁线网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半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和往年相比,地铁延长运营的时间提前了一天。

  需要注意的是,10月5日-8日地铁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仍为22:30。杭州地铁提醒乘客注意末班时间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同时,为方便国庆期间来杭游客,地铁集团表示将在火车东站站、龙翔桥站、凤起路站等客流集散站点增设人工售票点、增派人员进行客流疏导、加强值班保障,多措并举确保大客流情况下的运营安全。

  由于长假可能出现大客流,地铁集团建议有公交卡的乘客乘坐地铁时尽量使用公交卡;来杭的游客,也可以选择购买一日票和三日票,节约购票时间。

  延长运营服务期间,地铁线网具体首末班车次时间表如下: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地铁;服务时间;客流;运营服务;延迟;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