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曾是城中村,这个小镇下月将迎来一场全球并购金融峰会
2017年09月28日 18:03: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0928114533.jpg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乐平)9月28日,记者从杭州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管委会了解到,2017全球并购金融白沙泉峰会将于10月10日在杭举办。

  据了解,2017全球并购金融白沙泉峰会将以“全球并购与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邀请全球资本市场的领袖、专家,财富管理和私募基金行业龙头、机构代表,共同探讨全球并购产业发展新趋势下,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共商共建“浙江并购”新模式,为并购金融行业提供一个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的高端对话平台。

  峰会由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开街、参观白沙泉并购金融展示馆、主论坛、五个分论坛等四大部分组成,中国并购金融协会将在峰会期间召开专题会议。届时,将有千余名嘉宾齐聚杭城,包括政府领导、国内外投资机构领导、私募基金行业领袖等。

微信图片_20170928114551.jpg

  本届峰会的国内外嘉宾层次高、专业性强,涉及并购金融产业链的各个层面。全球范围内多位重量级行业领袖、著名机构代表参会和发言,包括亚洲并购协会会长、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德国并购协会主席Dr.Kai Lucks、中国并购公会会长尉立东等重量级嘉宾,将针对当前并购金融的行业趋势和热点展开讨论、发表演讲。

  峰会紧扣国家的发展政策、围绕并购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动向,在当天下午,设置了数个平行分论坛,以“并购金融”为主题开展包括大健康产业、新能源产业、产业转型升级等多个方向的行业论坛,前瞻性地设置了“新形式、新周期下的跨境并购整合之道”、“并购基金的价值发现与应用场景”等分论坛对话主题。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峰会在成果落地方面的特色是将发布数个由白沙泉入驻企业发起的、总规模达百亿的基金项目,如中国建设银行白沙泉百亿母基金、丝路新能源基金等。其中,浙江大健康产业基金是在浙江省金融办指导下,国内首支由浙江省医疗健康行业的上市公司——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Z300244)、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SH600763)、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SZ300451)等联合发起的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新型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目标总规模100亿元,第一期为10-20亿元。

  丝路新能源基金由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浙银协同资本和浙银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总规模为100亿元。

  此外,本届峰会将进一步深化浙江省并购金融行业的国际合作,推动浙江并购金融进入枢纽化、体系化、机构化的阶段,使峰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并购金融中心的重要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并购;峰会;白沙;金融;浙江;金融行业;新能源基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