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8年杭州高校寒假排行榜出炉!有的竟然有51天?
2017年12月01日 16:30: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马悦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李风啸)冬天来了,寒假还会远吗?

  浙江在线记者整理出了杭州部分高校的放假时间。让人羡慕的是,假期最长的竟然有51天,最短的仅29天,多数同学都能吃完元宵后回校上课。

  浙江音乐学院以最早放假和最长假期占据榜首,收假最早的学校是浙江树人大学。

微信图片_20171201132052.jpg

  假期脚步近了,但在到来前,还有一项重头戏——期末考试。能不能好好过年,这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高校;寒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