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春节期间还能寄快递吗 大部分快递公司称还未收到休假通知
2018年01月25日 06:15: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洁珺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洁珺) 1月24日,不少电商平台“年货节”正式开张,家住杭州滨江的小孙买了一大堆吃的用的。“这波要是赶不上,晚了就怕商家不发货,快递不送货了。”小孙说,“听说最近网上流传一份关于春节快递公司的放假安排时间表,不少公司的放假时间为2月14日到2月22日。”

  对此,钱报记者咨询了圆通、申通、中通、百世、韵达、全峰等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均表示并未接到过此类放假通知。

  申通快递杭州总公司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司还未收到总部发来的休假通知。顺丰快递的客服人员则告诉钱报记者,公司是全年无休。

  在记者咨询春节寄件问题时,不少快递公司客服人员建议记者以当地具体网点的回答为准。钱报记者咨询韵达快递下城区一网点时,该网点表示春节期间将继续揽收件,但是“送达时间无法保证”;韵达快递三墩一网点也表示,发往省外的快递一定要在2月初及早发送,否则无法保证在年前一定能寄达。

  杭州闲林一位资深淘宝店主小陈告诉记者,她最近也接到了几家经常合作的快递公司发来的物流停运清单。“目前收到即将在1月底停运的地区,主要以偏远地区的省份为主。根据往年经验,年前一周左右,快递的揽收就会基本停止,发往浙江省内可能会再晚个一两天。”

  记者从顺丰了解到,今年2月5日~2月21日,在大陆内互寄,以寄件时间为准,运费价格与平时一样,但是需要收取高峰附加费和节假日服务费,计费重量超过50kg的,要加50元,不超过50kg的,在2月15日~2月21日,一票则加收10元。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快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25349425491606.jpg